JOYJOY

gn走好

有一个不是很熟的gn,红担SJ属相,平时在大群里喜欢潜水,很少跟我们抽风聊天。
有一次她在群里问有没有可靠的代购,我推荐了我的,从此也没单独聊过。
周一我家代购回国,10号左右她还找我家代购妹纸买了好些东西,周日晚上代购妹纸给她发微信想问地址电话,一直没有回复,我家代购还跟我开玩笑说她是不是消失了,我也发了微信,杳无音信,当时我在想也许是手机坏了微信用不了?
直到今天早上,我家代购妹纸告诉我说,她收到了这个gn的妈妈登陆微信回复的消息,gn于7月16日突发疾病去世了。早上我坐在公车上看到这个信息,就止不住的掉眼泪,我跟她真的不是那么熟呀,可是那种难过是铺天盖地的袭来,怎么都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一直往下流。我还没有见过她呢?她还买了这么多东西呀,怎么办呀?她的家人怎么办呀?也许gn还没有看过阿拉希的生人,没看过他们的控呀?怎么就这么说没就没了呢?
最后希望gn一路走好!我会永远留着你的微信的。

评论